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文化 > 全文

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创新院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未知 /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学习宣讲凝聚力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和把握会议的丰富内涵和战略部署,12月18日,创新院党支部联合创新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创新院党支部书记吴仲城同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的关键热点词做了解读,他总结道,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把握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规划和部署,通过学习可以帮助党员同志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愿景目标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汇聚起决胜“十三五”、奋进“十四五”的磅礴力量,为推动创新院及孵化培育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理论基础。
       与会党员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中针对科技创新提及了提出了很多新论断和新概念,创新院作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构,要从企业孵化、技术对接、资本融资工作的各个方面主动思考、前瞻布局,结合工作重点和工作实际,采取有效的措施,承担起科技创新的重要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