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文化 > 全文

创新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陆茜茜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创新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建军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首项议题是讨论是否接刘瓒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上按照发展党员程序:一是发展对象刘瓒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和介绍自我情况;二是入党介绍人吴仲城、张捷同志分别介绍了刘瓒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示同意吸收刘瓒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意见;三是支部书记何建军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入党申请人刘瓒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并宣读政审报告;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与会党员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刘瓒同志平日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帮助同事,业绩有目共睹,在提出入党申请后,能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具备了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意吸纳刘瓒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五是投票表决。支部大会应到会35人,实到会27人,经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刘瓒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支部党员和群众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专题节目《危情谍影》。报道通过讲述多个真实案例,披露台湾间谍情报机关采取金钱收买、感情腐蚀、色情引诱以及网络勾联等多种方式哄骗利诱赴台交流学习的青年学生,泄露国家政治、经济、国防科工等重要机密的违法行为。
 
        观看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保守党的秘密,是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虽然身处平凡岗位,但平日工作中也接触国家政策文件,同样需要增强反奸防谍意识。党员干部更是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高政治定力,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抵御任何敌对势力的思想入侵和颠覆活动,绝不让国家机密因个人失误而泄露。何建军书记强调,广大党员要坚持国家安全观,提高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反奸防谍意识能力,尤其是青年党员在科技交流活动中要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筑牢保密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