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文化 > 全文

创新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并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陆茜茜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要求,3月15日,创新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首先,支部书记何建军总结了创新院党支部2017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其次,党员根据自身情况,认真对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的进行了个人自评和民主互评。最后,全体党员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根据评议标准,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会,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主评议会议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砥砺奋进的卓越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厉害了,我的国》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观影中,大家禁不住为伟大祖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点赞,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一位观影人员。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中奋发新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助力中国梦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