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文化 > 全文

合肥创新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王虹茹     发布时间:2015-12-23      浏览次数:



        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12月21日上午,合肥创新院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刘建国、应用技术研究所所长田兴友到场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为切实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会前给予高度重视,前期做了大量的学习和准备工作。会上,各位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分别对自身在分管工作、党性、党风和思想、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客观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产生不足的根本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中的改进计划与具体措施。
 
        刘建国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在对本次创新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创新院领导班子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创新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和全面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深刻内涵和具体内容,二是在日常的工作开展过程当中,要切实地将“三严三实”的各项要求贯彻到底,在进一步巩固现有成绩的基础上,深入查找问题,认真整改问题,切实提升领导班子的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