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文化 > 全文

增强组织观念 提高党性修养——合肥创新院开展党章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严海艳     发布时间:2015-05-11      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大家对于党的系统认识,全面了解党章的所有内容,更好的发挥党员同志在工作、生活中的示范带头作用,5月8日,合肥创新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次党章学习活动,创新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各级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纪律制度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学习与探讨,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重要论述以及创新院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对党的基础组织的相关理论和规定、个体的发展与进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党支部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第一,树立坚持学习的信念,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加强学习,加深对于党章的理解;第二,要提高自身的党性与服务意识,切实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助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有序开展;第三,严格按照规则制度行事,结合创新院发展需求,以“三严三实”为标准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发挥自身创造性,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相关方面提供专业化的全方位服务。
 
        大家一致表示,对党章的系统学习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够唤醒大家的党章党规意识,还能增强大家的党性修养、纪律性和组织观念。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保有一颗持之以恒的学习之心,与创新院同创新、共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