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文化 > 全文

合肥创新院组织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严海艳     发布时间:2015-03-09      浏览次数:



        惊蛰过后,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活跃学习氛围,3月7日,合肥创新院组织全体员工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踏青摘草莓,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现代美好生活。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员工们瞻仰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粟裕、谭震林五位总前委成员塑像,参观馆内陈设,感受那炮火连天的峥嵘岁月和战士们不畏艰险、勇渡长江的英雄气概。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同志们详细了解了渡江战役的背景、部署、过程和意义,对中外闻名的渡江战役有个更加全面的认识。
 
        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深切的敬意和缅怀之情。抚今追昔,大家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继往开来,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要以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攻克科技成果产业化难题,助推“三个强省、美好安徽”建设,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随后,创新院全体女员工齐聚大圩草莓园,踏青摘草莓,感受田园风光,以此庆祝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尽管棚内温度高、雾气大,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女同志们纷纷表示,活动形式很好,丰富了大家的节日生活,为大家集体感受春天气息、零距离体验采摘乐趣创造了一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