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创新平台 > 中心新闻 > 全文

省粮食局副局长杨增权到合肥创新院考察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严海艳     发布时间:2015-06-15      浏览次数:



        6月11日,安徽省粮食局副局长杨增权到合肥创新院考察调研工作。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季、何建军热情接待了杨增权。
 
        李季详细汇报了创新院的建设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正在开展的相关工作。围绕痕量有机物快递检测质谱仪器开发等项目,杨增权与李季展开了深入交流。
 
        杨增权表示,科技对经济的拉动作用日趋明显,近年来,合肥围绕“大湖名城  创新高地” 城市名片的打造,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科技转化为生产力,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事,创新院能够直接对接中科院特别是合肥研究院的先进技术成果,并与社会资本有着密切联系,能够很好的推进技术成果的转化进程。省粮食局正在积极提升安徽的粮食流通现代化水平,在农资流通、仓储方面对于信息科技、有机物快速检测、输送等技术有着迫切需求,希望借助创新院在农业信息化方面的先进项目资源以及移动互联网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等平台优势,助推安徽省粮食流通的现代化水平更上一层楼。
 
        随后,在李季的陪同下,杨增权参观了强磁场科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