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全文

创新院关于春节假期后上班有关安排的通知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2-06
        根据《合肥研究院关于春节假期后上班有关安排的通知》要求和防控疫情部署规定,现对创新院职工春节上班后的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防控,做好隔离和统计工作
        从湖北疫区返回合肥的职工,须自我居家隔离14日,无异常情况报备部门/中心负责人后,再返回工作岗位,隔离日从到达合肥之日计起(下同)。 
        从湖北疫区以外返回合肥的人员,如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回,须自我居家隔离10日,无异常情况报备部门/中心负责人后,再返回工作岗位;如是自驾车返回,须自我居家隔离7日,无异常情况报备部门/中心负责人后,再返回工作岗位。 
        疫情期间,职工如遇有任何疑似症状的,须及时上报和进行诊疗。
 
        二、合理安排各类人员上班 
        管理部门,部门负责人要坚守岗位,可根据情况对业务主管安排轮岗,原则上每间办公室在工作日要保证有1人在岗办公。 
        科研实验部门,研究室(课题组)负责人要妥当安排科研实验工作,一般情况下每间实验室不超过2人同时工作,保持房间清洁通风,视个人工作情形(如材料申报、软件编写类)可安排在家网上办公;确因研制任务或者较紧急科研任务需要,必须3人以上同室同时工作的、或必须在密闭环境中工作的,要安排相对固定且身体健康的人员,并根据任务调配好工作时长,此类情况要将情况说明报备至创新院安全管理部。 
 
        三、减少办公开会和公务出差
        应减少开会频次,避免召开聚集性活动或人员较多的会议,根据实际情况,采用在线会议等多种形式开展工作。尽量不安排公务出差、尤其是不要到疫区出差。 
    
        四、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一)戴口罩:职工、学生上班期间在公共区域、与他人共处时必须佩戴口罩。 
       (二)勤洗手:使用洗手液或者肥皂流水洗手。传递物品、文件之后,接触他人之后,饭前厕后,外出归来必须洗手。 
       (三)少聚集:提倡走楼梯少乘电梯,尽量不要集中用餐,提倡自行带餐。 
       (四)多通风:每天办公室保持清洁,经常开窗通风。 
    
        五、加强环境卫生防疫
        加强上班期间对工作、生活等场所区域的清洁、消毒、检查。
        
        各部门/中心要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准确掌握相应信息,有效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自觉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积极支持配合各方面的防控工作。 
    
        特此通知。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
                                          2020年2月6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