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全文

关于报名参加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培训辅导预演的通知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7-06
各在孵企业:
 
        为了更好的帮助创新院在孵企业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展示企业风采,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定于7月9日上午举办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辅导预演,具体事项如下:
 
        一、培训时间
        7月9日(周一)上午9:00
 
        二、培训地点
        高新区习友路与石莲南路交口西北角中科院合肥创新院研发楼12楼多功能厅
 
        三、培训主题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ppt预演
 
        四、报名方式
        请创新院在孵企业将预演项目名称、企业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发送到9580252@qq.com,感谢支持与配合。
 
        五、联系人及注意事项
        (一)联系人:肖雪,65695307,13355510215
        (二)预演当天请企业参加7月10日创新创业大赛合肥赛区初赛的报告人现场预演大赛ppt。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
2018年7月6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