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全文

关于创新院及公司2018春节放假的通知

编辑:综合办 | 发布时间:2018-02-07
各中心及部门:
    
        关于2018年春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参照合肥研究院春节放假时间安排,放假时间为2月12日至2月23日。假期前后的周末正常休息。
 
        二、放假时间各中心可参照中心实际工作开展需求进行调整。
 
        三、各中心要切实安全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对各办公室进行防火、防盗为主要内容的检查,确保重点部位如:办公用电设备、仓库等场所的安全。各部门要认真清理一下文件资料,将重要文件保管好,贵重物品放在安全处,防止被盗。财务部门要保证保险柜等重要设施的安全稳固,保证门窗的关闭和落锁。 
 
        四、节假日期间为事故多发期,在节日期间返乡的员工要注意旅途人身、钱物安全。
 
        祝全体成员春节快乐!
 
        附:春节放假期间创新院人员电话值班表。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2018年2月7日
春节放假期间创新院人员电话值班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