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合肥创新院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7-27
       为深入推进建党一百周年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眼界、站位格局,积极谋划新阶段工作思路,7月23日—24日,合肥创新院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合肥物质研究院及合肥产投集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应邀参会。会议由创新院副院长、创新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叙新主持。
       会上,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对创新院成立至今所做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各部门职工围绕创新院战略定位、工作方向、下一步工作部署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自主要问题与解决方案、建议等相关工作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对创新院各项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提出个人建议,各分管领导就相关汇报进行点评和总结。
       合肥研究院及市产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创新院过去的发展路径及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充分肯定了创新院在过去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并对创新院未来在定位、目标、发展路径、业务链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务虚会后,合肥创新院党员群众来到庐江县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里陈列了张云逸、叶挺、罗炳辉、恽代英、赖传珠等英雄塑像,收藏展出了200多幅珍贵的资料图片,摆放有电台、军刀、炮弹、冲锋号等当年使用过的文物,以“烽火铸铁军”“聚焦东汤池”“利剑出江北”“青史永流传”四个展区,全面展示了新四军江北部队发展、壮大、东进、抗日的历史,展现了新四军抗战到底、为中华民族解放而斗争到底的铁血豪情。
       不闻当年金戈铁马声,但见今朝江山美如画。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群众纷纷表示今后将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推动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下一步,合肥创新院将紧密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总目标,通过明晰发展路径、加强人才团队建设、创新发展模式、加强核心企业培育等方式,全力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三链融合,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以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把创新院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新型研发机构与产业创新中心而不懈奋斗。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