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创新院研究成果荣获2020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一等奖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9日,2020中国企业改革发展峰会暨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主办,主题为"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围绕新发展理念,探讨我国企业改革发展如何构建新理论、探索新实践及取得新成就,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构建新发展格局献言献策。合肥创新院参评成果《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构建“四位一体”科技成果转化示范格局  聚力打造协同创新大平台》从来自全国各行各业455项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一等奖。
       2020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是我国广大企业在新发展阶段、新历史任务、新环境条件下,通过深入研究、探索实践形成的创新理论与典型案例,具有重要的理论创新价值与积极的社会影响力,能够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加快培育世界一流企业。据悉,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5月发布申报通知以来,共收到并受理申报成果455项,申报成果覆盖范围、体系结构合理性与整体质量水平在往届基础上实现新提升。经过审定活动办公室初审、专家审定委员会复审、中企研官方网站公示,共145项成果审定为“2020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其中一等60项,二等85项。
       合肥创新院《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构建“四位一体”科技成果转化示范格局  聚力打造协同创新大平台》,总结其作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布局的新型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着力推动技术孵化、成果转化、企业培育、创业投资“四位一体”全链条创新创业生态工作,以及在高效推进科技成果研发转化的道路上的探索和实践,为新型研发机构运作提供了若干借鉴。
       合肥创新院自成立以来,不断聚合高端资源,夯实创新载体建设,着力构建创新与创业结合、孵化与产业化结合的“双创”发展新生态,未来,合肥创新院将继续专注于产业、技术、资本的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协同创新平台功能,持续探索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新思路与新模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