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六安市裕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仲儒到访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20-05-07
        4月30日,六安市裕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仲儒,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守富,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磊等一行到访创新院,就加快推进双方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沟通洽谈。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创新院副院长、创新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叙新热情接待。
 
        王仲儒表示,此行旨在围绕双方战略合作内容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全面铺开各项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下一步将重点围绕孵化器挂牌、主体空间营造、管理团队组建、项目转化落地、基金管理运作等内容,按照项目进度计划有序推进。裕安区将会积极做好服务,希望创新院能够将成功的运作模式、成熟的技术成果引入六安,通过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化,为六安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吴仲城表示,要进一步将创新院和裕安区所需、所能结合起来,真正把双方的合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会上,吴仲城详细介绍了创新院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聚焦数字经济、生命健康等重点产业技术方向,紧密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本链、服务链”五大要素,构建产业技术、人才队伍、双创服务、科技投融资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创新院将会运用自身在科技成果转化领域的经验和资源,将“创新院模式”在地方进行复制、推广,助力地方产业和经济发展。

座谈交流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