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张小樵一行考察调研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20-04-27
        4月24日,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张小樵一行到创新院调研考察,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与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创新院公司副总经理彭辉等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吴仲城介绍了创新院自成立以来,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新兴产业集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就破解科技成果转化难题、发挥科研院所科技优势、推动政策落实以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完善政府与高校科研院所产学研深度融合与协同发展、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小樵指出,创新院以企业作为运作主体有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值得借鉴与思考。根据目前合肥市创新平台发展现状,尽快建立起科学合理的考核评价机制和体系显得尤为重要。他提出,建议创新平台进一步找准目标定位,实施精准发力,在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过程中逐步实现“自我造血”。他表示,市政协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认真做好建言资政,围绕进一步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将各创新平台的“声音”带回去,贡献政协力量,助力合肥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