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20-03-10
        在这个众志成城、全民抗“疫”的非常时刻,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妇女节。与往年有所不同,今年创新院的女职工们选择“坚守平凡岗位,彰显巾帼担当”,用这样一种方式来庆祝今年的节日。
 
        自疫情发生以来,无数的女性医务工作者奋斗在医疗救治的第一线,无数的基层社区女干事值守在社区防控的最前线,无数的女教师通过网络坚持为学生教学授课……有感于此,创新院的女职工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加、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岗位,为创新院园区精准有序复工复产而广集智慧、献计出力。
 
        3月6日一大早,创新院精心准备了水果补给包,并将这份节日的祝福送到了女职工的手中。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年的节日很特别,让我们齐努力,等待疫散花开。

为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