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全力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20-02-14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创新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落细合肥研究院以及地方各级主管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迅速研究制定了新一轮的疫情防控举措,坚决筑牢园区防疫第一线。
 
        防疫工作稳步开展
        为保障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创新院采用弹性工作制,鼓励员工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灵活办公,争取工作、防疫两不误。园区消毒工作按照原定计划,每日早晚各一次,加强对重点公共区域及卫生死角的消毒。正式复工尚未到来,创新院仍在积极组织人员采购测温计、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园区防疫措施再升级
        设置两道“关卡”,把好园区入口关。除研发楼入口处设置的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点外,在园区道路入口处新增设一处检查点,安排专人值守,对拟进入园区的人员进行检查。除已提前备案的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园区。与此同时,建立疫情期间园区出入人员登记台账,对进入园区的人员信息进行仔细核查、登记,包括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当日体温等信息,切实做到有据可查。
 
        做好企业复工准备工作
        根据《关于有序做好全市企业复工复业的通告(第10号)》、《关于合肥高新区企业严格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业的通知》,创新院作为新型研发机构、孵化器,与入驻企业可于2月24日复工。按照文件精神,创新院在园区范围内加强宣贯,帮助具有复工复业条件的企业准备备案材料,向高新区进行备案申请,协助企业做好防控工作。此外,时刻关注企业政策支持、疫情防控知识等信息,在工作群内进行发布,全力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园区入口设卡

体温检测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