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亚商创投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

编辑:李欣雅 秦翔 | 发布时间:2019-05-23
        5月21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满,“小满者,物至于此小得盈满”。在这一天,合肥中科亚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亚商创投”)成功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成为私募基金管理人,机构登记编码:P1069810。
 
        中科亚商创投是由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深圳亚商创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肥荣电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底共同发起设立的股权投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公司以孵化早期初创企业为重点,以科技成果为核心,是一家专注于早期科技成果转化的创业投资管理公司。公司主要投资方向为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集成电路等。未来6个月的时间内,公司将进行产品备案。目前已与滁州、六安等地洽谈合作基金。
 
        继由创新院联合社会资本共同发起的合肥中科高新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后,中科亚商创投作为又一投资主体,将深度参与创新院孵化企业及省内其他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以投资咨询的模式为企业发展助力。
 
        回看登记备案的数月,中科亚商创投全体成员严格遵守《证券投资基金法》及《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及基金备案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积极完善公司内部各项管理制度,严格按照中国证券业协会的要求建立风险管控机制等相关制度。公司全体成员以严谨的态度做事,履行诚实、信用、谨慎、有效、规范运作的义务,为创新创业事业增添一份力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