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宿州高新区一行调研创新院无人驾驶摆渡车项目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9-03-14
        3月13日,宿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扶元广一行,来到创新院实地考察无人驾驶摆渡车项目。创新院院长李季、项目负责人江如海共同接待了来访客人。
 
        无人驾驶摆渡车项目系由创新院智能移动机器人团队成员开发,借助创新院平台,孵化成立合肥中科智驰科技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产业化运作。该车是国内首款可实现量产的低成本无人驾驶摆渡车。
 
        江如海在会谈中介绍了公司的技术团队、产品类型、成功案例,着重介绍了公司的主推产品——无人驾驶摆渡车。该车类似无人版“滴滴”,乘客可通过手机APP实现一键叫车,车辆在无人驾驶状态下,将乘客成功送达目的地。目前,技术团队已将单台车辆成本控制在10万元以内,在行业内具有极大的价格优势,突破了无人驾驶从高额研发到低成本量产的行业瓶颈。
 
        扶元广表示,欢迎此类高技术项目落地宿州高新区,宿州高新区也将为创业者们提供场地、政策等优渥的创业条件。
 
        双方表示,后续将围绕具体合作开展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座谈

无人驾驶摆渡车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