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举行第三届掼蛋邀请赛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9-01-31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喜迎新年的到来,创新院于1月29日下午在研发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第三届掼蛋邀请赛。共有来自园区工程中心、孵化企业以及合作单位的64支队伍参赛。
 
        赛前,在活动方案策划、组织协调报名、比赛场地布置以及奖品准备等方面,创新院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悉心筹备。在通知发布后,大家反响热烈、踊跃报名,其中不乏实力不俗的种子选手。参赛选手们通过抽签的形势决定对战分组,经过四轮激烈的淘汰晋级,最终有4支队伍胜出,摘得头奖。整个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与队友团结合作,展露了精彩的个人技艺。
 
        本次掼蛋比赛,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展现了协同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创新院健康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