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2018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示 中科美络入选

编辑:耿凡 | 发布时间:2019-01-03
        近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拟认定2018年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公示》,对评审通过的2018年度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予以公示,创新院孵化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美络”)入选。
 
        此番认定是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工信部企业〔2013〕264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意见》(皖政〔2018〕46号),旨在培育一大批发展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产品质量优、经济效益好,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促进全省中小企业高质、快速发展。
 
        此次入选充分肯定了中科美络在“专精特新”先进性和示范性方面的成绩。公司采用“两端一云”SaaS核心技术架构,打造软硬件一体化智能产品和云服务平台,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汽车后服务市场产业链条服务商提供专业化智能信息服务。公司面向机关事务领域首创并成功实践了公车管理和公务用车信息化服务“全省一张网”创新模式,市场覆盖全国近20个省份,占据公车信息化细分领域领先地位。
 
        未来,中科美络将继续围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要求,紧扣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化特色,加大科研投入,提升技术创新能力,聚焦机关事务建设,努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机关事务解决方案服务商,用科技推动社会进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