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宁国市国资委考察团到访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12-28
        12月24日,宁国市国资委副主任徐东晖,宁国市建投公司董事长朱中强、宁国市国投公司总经理郭士光、宁国市金禾工投公司副总经理朱海生一行6人到访创新院,进行考察交流。创新院院长李季、副院长黄叙新共同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座谈会上,黄叙新介绍了合肥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相关情况,以及创新院的成立背景、发展目标、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效。李季强调了创新院的三项核心职能,分别是应用型技术开发、企业孵化培育、投资融资服务,在这几个方面,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徐东晖介绍道,宁国市目前面临国有企业改革,对产业项目和创新人才的需求显得尤为迫切。为此,宁国市制定并出台了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以实际行动保障项目、人才的顺利落地。此行调研交流,一方面是为宁国市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提供有益的借鉴,另一方面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相互交流合作、推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协议框架。
 
        会后,李季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园区楼层总体分布情况和企业入驻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合肥中科合聚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工作进展汇报。

座谈

参观中科合聚

参观中科新天地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