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院长何汉翔到访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12-28
        12月21日,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汉翔率队,调研团一行六人到创新院开展业务交流活动。创新院院长李季、副院长吴仲城共同接待了调研团一行并举行座谈。
 
        会上,李季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创新院与创新院公司“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的市场化运作模式。吴仲城介绍了创新院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产业共性技术研发、双创人才队伍培育等方面的做法及初步取得的成效。
 
        在听取了创新院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何汉翔介绍了省质检院在转型发展方面的基本思路与具体实践。他强调,在目前新的发展形势下,唯有加快推进自身改革创新,积极转型发展,才能够抢占先机。他表示,作为全省范围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资质最全、检验检测技术服务范围最广的政府实验室,省质检院在电子信息技术应用、智能装备制造、智能家居、标准制修订等多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能够以此为基础,与创新院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不断深化、细化合作内容,共同推动双方科技创新服务能力提升,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将开展更加深入的工作交流,围绕科技创新服务能力综合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等内容展开合作,共谋发展。
 
        在吴仲城的陪同下,何汉翔一行实地参观了健康促进服务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合肥中科易康达生物医学有限公司、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每到一处,调研团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科研进展、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对创新院在产业共性技术研发及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座谈

参观健康促进服务工程中心

参观中科易康达

参观中科新天地

参观中科美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