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徽商银行行长张仁付调研创新院孵化企业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11-13
        11月9日,徽商银行行长张仁付一行到创新院开展“金融在行动千名行长进万企”金融服务企业专项调研。创新院院长李季与园区企业合肥中科易康达生物医学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易康达公司”)负责人共同接待了到访客人。
        易康达公司朱灵博士就核心技术、科研团队、市场拓展等企业相关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糖尿病无创检测仪、自动化微流控核酸分析仪、皮肤胆固醇无创检测仪等公司最新研发产品及临床应用情况。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张仁付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加工现场,并亲自体验了糖尿病无创检测设备,对公司在技术进步、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他向企业介绍了国家对小微企业及民营企业的融资扶持政策,并表示徽商银行将加强与创新院的工作对接,继续做好金融服务助推企业成长。
 
        易康达公司以基因检测高端医疗器械研发及产业化为发展目标,在慢性病早期筛查、基因分析诊断和医用光学影像等领域掌握了多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目前,公司研制的糖尿病无创检测仪是国内唯一获得CFDA认证的糖尿病无创检测设备,这也使得公司成为全球范围内成功研制糖基化无创检测设备的3家企业之一。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慢性病早期筛查设备”、“基因分析诊断设备”、“医用光学影像设备”等方向,致力于成为技术先进、成果一流的生物医学光学设备供应商。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