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长三角双创示范基地联合研究小组调研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11-02
        10月31日,由国家发改委经济研究所与上海市杨浦区发改委组成的联合研究小组来到创新院,开展双创示范基地专题调研。创新院副院长吴仲城、彭辉共同接待了来宾一行,并举行专题座谈会。
        彭辉就创新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创新院作为合肥研究院双创示范基地双创服务平台,在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产业共性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培养、投融资体系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双方针对长三角双创示范基地联动机制建立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包括“如何形成人才、技术、资本的联动”、“建立和融入机制的重难点与突破点”以及自身目前所面临的问题。

        会后,调研组还分别到园区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肥中科易康达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合肥光博量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孵化企业发展情况及发展需求。

参观园区企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