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副校长Noel Lindsay教授到访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10-17
        10月15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副校长Noel Lindsay教授一行5人,在合肥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阚瑞的陪同下,来到创新院进行访问交流。创新院院长李季、副院长黄叙新共同接待了来宾一行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黄叙新介绍了创新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创新院的双创环境、组织架构、发展战略、产业共性技术方向、投融资体系等。Noel Lindsay教授简要介绍了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的基本概况,以及学校在科研成果商业化、孵化器管理运营、创新创业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探索。在报告结束后,与会双方围绕科技创新孵化体系建设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市,是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自1874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以创新和高质量科研著称,曾先后培养出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