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全国知名财经媒体记者团走进创新院考察采访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9-28
        9月27日,来自中国经济时报、中国网、中国产经新闻、中国经济周刊、中新经纬、国际在线、证券市场红周刊、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经济观察报、企业观察报、金融时报、国际金融报、21世纪经济报道等全国知名媒体的40余名记者对创新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集中观摩和采访。
 
        媒体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创新院多个优质孵化项目,其中包括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国家1类创新靶向药物研发”项目、合肥中科合聚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体化高端压敏胶带”、合肥中科星翰科技有限公司的“星光高精度定位系统”项目、合肥中科易康达生物医学有限公司的“糖尿病早期无创检测设备”以及健康促进服务中心的“智能化功率车”等项目,对企业成立运转情况做了深入了解。媒体团成员表示,将向全国人民宣传推介,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科技对生活带来的改变。
 
        本次“中国声谷 智汇高新”全国知名财经媒体记者团走进合肥高新区活动,由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高新区管委会工委办、中国声谷和云掌财经联合承办,旨在改革开放40年之际,让大家走进经济转型不断提速的合肥高新区,感受其科技创新的魅力及蓬勃发展的经济。创新院作为高新区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的代表,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人走进创新院,了解创新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