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CEP中心2018级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编辑:潘磊 | 发布时间:2018-09-26
        9月22日,创新院CEP中心2018级开学典礼在创新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创新院副院长黄叙新,江苏省委党校教授梁作民、CEP中心执行主任王启超以及90位首期学员参加出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创新院副院长黄叙新发表致辞,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和学习时间,志于学、专于学。CEP中心执行主任王启超从成立背景、课程安排、运行模式等内容对CEP中心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CEP中心特邀教授梁作民以《创新时代与管理智慧》为演讲主题,与现场学员们分享了新时代企业创新发展的新思维、新方法。
        CEP中心依托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等高等院所的师资力量及创新优势,专注于涵盖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政务创新的培训服务,包括企业中高层管理者的创新型总裁班、政务系统、事业单位创新思维及创新能力培训。目前,已招收的首届90位学员均为来自安徽省内企事业单位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年底中心将迎来第二批入学学员。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