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举办医药项目专场路演活动

编辑:李欣雅、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9-17
        为促成优质项目与创新资源的高效对接,加深合肥与国内一线城市的合作交流,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发展,创新院携手合肥中科亚商创业投资有限管理公司(下文简称“中科亚商创投”),于9月13日下午在创新院多功能厅举办医药项目专场路演活动。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一雄、经贸局副局长胡德重、招商局副局长张满中,创新院院长李季、副院长彭辉、黄叙新等共同出席本场活动。

活动现场

来自北京大学的路演嘉宾
        本次路演活动共有5个交流项目,分别是:膀胱肿瘤尿脱落细胞微流控仪、液基细胞的检测系统、IVD抗体/抗原研发平台开发项目、流式细胞仪以及计算机成像技术项目。路演嘉宾既有来自高内知名高等院校的创业者,也有连续多年走在创业路上的企业家。活动同时邀请了来自安徽省投、合肥市投、高新创投、中安健康、深圳亚商资本以及中科亚商创投等多家投资机构的投资人共同出席,在整场路演活动中,与路演嘉宾围绕项目的技术优势、市场前景以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一雄致辞
        曹一雄表示要加快优质项目的落地进程,从而进一步推动合肥高新区跻身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建设序列。通过引进来自一线城市的高素质人才和优质企业入驻,为高新区带来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科技项目,助力“健康合肥”建设。李季表示,创新院将继续发挥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优势,将科研、产业和资本三大体系进行有机融合,为建设合肥高科技产业技术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合影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