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安徽工商管理学院到创新院考察交流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9-11
        9月7日下午,安徽工商管理学院组织MBA任课教师、教学督导和教学管理人员50余人到创新院开展参观和交流活动。创新院副院长黄叙新接待了来宾一行。
 
        黄叙新对安徽工商管理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创新院成立背景、运作机制、园区建设、企业孵化工作等内容,尤其是“全创改”工作推进过程中创新院所采取的创新型举措。
 
        在听取介绍过后,考察团对现场展出的企业产品表现出了浓厚兴趣,有序排队参观体验,纷纷为高科技产品点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