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国务院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考察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8-27
        8月24日上午,国务院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组长、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率督查组一行,在安徽省委常委、省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合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陪同下,来到创新院实地考察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在听取创新院院长李季关于创新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展汇报后,朱之文表示,创新院“孵化+投资”的科技成果转化模式,通过重大科技创新带动规模产业化,从而形成科研、产业化和资本运作三大体系的有机融合,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他表示希望合肥市及合肥高新区能够聚集力量,发挥自身优势,为处于各个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政策支撑、环境营造等方面的双创配套服务工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步伐,增强创新驱动发展能力。

        随后,朱之文一行参观了孵化企业研发项目,每到一处产品前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介绍,边听边详细询问企业技术研发、产品应用及市场推广等情况。他希望,企业能够不断通过提高自主研发创新能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主动对接市场,助力地方经济转型发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