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济宁市科技局局长王亚栋一行到访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7-12
        7月11日,由济宁市科技局局长王亚栋带队的学习考察团一行,在合肥研究院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的陪同下,来到创新院调研产业研究院经验做法,创新院院长李季、副院长彭辉接待来宾一行。
 
        彭辉就创新院的成立背景、运作模式、产业共性技术研究、投融资体系建设以及高科技企业培育等内容,向来宾做了详细介绍。邓国庆重点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的院地合作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情况。
 
        会上,围绕院地合作模式、知识产权处置、员工薪酬与考核等问题,双方展开了热烈讨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