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美络董事长获“2018中国互联网+公共服务”优秀个人称号

编辑:耿凡 | 发布时间:2018-07-10
        2018中国电子政务高峰论坛于7月8日在北京召开,创新院孵化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美络”)董事长吴仲城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获“2018中国互联网+公共服务”优秀个人的殊荣。
 
        本次峰会以“数字政府与数字中国建设”为主题,共同探讨互联网+公共服务新模式。峰会上揭晓了“2018中国互联网+公共服务”优秀案例以及优秀个人征集活动结果,经过推荐、网络投票、综合筛选等环节,中科美络董事长吴仲城荣获“2018中国互联网+公共服务”优秀个人的殊荣。
 
        当前,互联网+公共服务已成为一个国家或一个地区现代化水平与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平台为公众提供实时便捷的公共服务已成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的重要条件。中科美络团队在董事长吴仲城的带领下,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构建起“公车管理与公务出行云服务平台”,提供车辆位置服务、导航、行驶路线监控、车辆运行监控、事故快速响应、呼叫指挥、驾驶行为分析等智能车联网服务。同时,通过创新政府公车管理模式,以集中管理、委托管理和社会化租赁相结合的管理模式,提升政府车辆管理效率。目前中科美络已成功构建多个“全省一张网”,市场辐射至全国近20个省份,实现了保留车辆、执法执勤车辆、社会化租赁车辆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和公务出行保障。

图右四为中科美络董事长吴仲城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