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举办“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预演辅导

编辑:肖雪 | 发布时间:2018-07-09
        7月9日上午,创新院“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预演辅导在研发楼12楼多功能厅举行,由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季、彭辉、黄叙新组成的评审团现场辅导五家孵化企业的参赛项目。
 
        本次预演旨在帮助创新院的参赛企业做好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赛前准备工作,更好的凝练参赛项目,重点突出企业特色,充分展示企业风采。预演辅导过程中,评审团分别从参赛项目的产品、核心团队构成、技术成熟度、市场前景和容量、财务状况分析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合理建议。
 
        本次预演帮助参赛企业细致地梳理了参赛项目,增强了参赛选手信心,预祝各参赛企业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选手风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