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来创新院调研

编辑:陆茜茜 | 发布时间:2018-07-02
        6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以下简称“战略咨询院”)研究员、中国高新区研究中心主任王胜光率调研组一行来创新院调研,高新区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创新院院长李季接待来宾一行。
 
        王胜光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战略咨询院作为中国科学院学部发挥国家科学技术方面最高咨询机构作用的研究和支撑机构,与合肥高新区合作进行“量子创新发展指数”指标体系报告专项研讨,并把创新院作为重要调研对象,希冀对创新院的科技成果转化创新机制有更深入的了解。
 
        座谈会上,李季首先对来宾表示了热情欢迎,结合创新院新型研发机构的定位,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创新院的成立背景、功能定位、运行机制、亮点工作,从办院思路、管理体制、创新平台、转化特色对创新院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做了详细的阐述,并以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代表,介绍了创新院孵化企业在行业领域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调研组对创新院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模式、人才管理、激励分配、服务体系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组到创新院孵化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公务用车信息化服务平台、AI+调度服务终端等公司标杆性产品和服务,深入了解科技成果产业化情况。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