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参加第十五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赛事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6-07
        6月1日,合肥研究院第十五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主体赛事在科学岛二号楼广场前拉开帷幕。创新院派出79名运动健儿组成本届参赛方队,并在趣味保龄球项目赛事中斩获普通组二等奖。
 
        此次运动会设有长跑、拔河、托球跑、趣味保龄球四项主体赛事。赛前,创新院组织运动员积极备战,周密安排、精心部署,按照参赛项目及运动员特长,组织集中训练,在训练过程中不断改进,确保每名选手在比赛时能够发挥出较好水平。运动员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创新院这支年轻的队伍团结和谐、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创新院方队

开幕式上的精彩节目

托球跑项目

趣味保龄球

拔河

创新院摘得趣味保龄球普通组二等奖

运动员集体合影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