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玉霞率队调研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5-15
        5月14日下午,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玉霞一行,来创新院开展创新平台建设调研。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季、彭辉、黄叙新共同接待来宾一行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上,黄叙新就创新院成立背景、运作模式以及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做简要介绍。调研团围绕院地合作模式、管理人员及内部运行、基金管理运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调研团由日照市人大常委会、日照市科技局有关领导组成,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合肥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