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调研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5-11
        5月10日上午,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吴爱国,副主任盛恩宏,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经贸局(招商局)局长赵东朝等一行,来创新院开展调研,洽谈合作。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季、彭辉接待来宾一行。
        座谈会上,李季就创新院的相关工作情况做简要汇报。吴爱国对创新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他介绍了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的发展历程、产业规划、经济运行情况,他表示,园区目前正着力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希望能够与创新院保持良好互动,以期开展合作。
        会后,吴爱国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企业,深入了解产业发展情况。
 
        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区成立于2011年,位于安徽省阜阳市城南新区东南方向袁集镇,毗邻济广高速和滁新高速。阜阳合肥现代产业园由合肥市和阜阳市结对成立,按照“责任共担,合肥为主;市场运作、集约开发;优势互补、合作发展”的原则,立足阜阳良好基础,发挥合肥独特优势,实现区域协调发展,造福皖北人民。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