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大先研院常务副院长陆守香一行到访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5-09
        5月9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守香、党委副书记朱东杰、副院长陈林、总会计师倪晋鹏等到访创新院,调研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进展。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季、彭辉、黄叙新接待其一行。
 
        座谈会上,李季向来宾介绍了创新院园区规划、产业共性技术平台搭建、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投融资体系构建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同为新型研发机构,陆守香表示,中科大先研院与创新院有着诸多共同点,期待双方能够秉承“开放、合作、交流、创新”的思路,充分发挥新型研发机构的资源优势,在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人才聚集、教育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会上,双方围绕企业化运作模式、人才引进方式、绩效考核激励措施、资产管理办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下一步,创新院将以深入推进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作为重要抓手,不断吸引重要创新资源落地,在科技成果转化模式上积极探索,通过持续创新辐射周边区域,为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试点建设与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