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重庆市科委主任许洪斌一行到访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19日上午,重庆市科委主任许洪斌一行6人,在安徽省科技厅厅长宛晓春的陪同下到访创新院,重点了解安徽省产学研平台建设进展,并先后参观了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孵化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孵化与培育情况。

座谈

参观中科美络

参观中科新天地
        在调研中,许洪斌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产品核心技术、应用前景以及市场拓展等问题。在听取创新院院长李季关于创新院运作机制、创新型举措、所取得成果的汇报后,来宾纷纷表示能够在四年的时间内,从“无”到“有”,再到逐渐形成自身特色,其中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针对市场化运作机制的形成、管理人员及内部运行、双创配套服务完善等内容,双方展开了讨论并交换意见。
 
        安徽省科技厅副巡视员王学雷、合肥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曹一雄等陪同调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