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与方德信基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7-12-29
        12月27日上午,创新院与深圳方德信基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创新院12层会议室举行。方德信基金钟梁董事长、周强副总裁、陈燕妮副总裁、熊磊高级投资经理,中科海奥陈滋健董事长、杨宏斌副总经理,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季、彭辉、黄叙新等参加仪式,钟梁与李季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建立长期且不断深化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挖掘和发挥双方核心资源优势,实现业务互补和联动发展。未来双方将重点在资本对接、项目投融资服务、基金管理及产业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化,后期双方计划共同成立投资基金,引入产业资源,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企业成长。
 
        签约仪式上,方德信基金与创新院孵化企业安徽中科海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经过前期多轮考察、审议,中科海奥项目目前已通过方德信基金投委会。
 
        此次签约为创新院项目引入了来自国内一线城市的优质风险投资基金。未来,创新院将继续专注于产业、技术、资本的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协同创新平台功能,继续加强与各创新单元的合作力度,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探索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新思路与新模式。
        深圳方德信基金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深圳注册成立,主要从事中长期私募股权投资、二期市场定向增发投资以及基金管理等业务,在产业基金设立、项目联合投资、产业资源整合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