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美络荣获首届合肥市大数据产业“重点成长性企业”称号

编辑:王婷婷、葛峰 | 发布时间:2017-12-18
        2017中国(合肥)大数据产业发展峰会暨“合肥之夜”IT年会(以下简称“峰会”)于12月15日在合肥滨湖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召开。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合肥市大数据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参与了此次峰会并荣获重点成长性企业奖。
 
        本届峰会由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合肥市科学技术局共同指导,合肥市大数据产业创新战略联盟(HFBD)主办,是安徽省首届大数据产业峰会。峰会以“聚合、开放、生态”为主题,围绕展示大数据发展成果、打造大数据生态圈、促进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等话题共同探讨大数据产业未来发展。
        在本次峰会中,也揭晓了万众瞩目的2017中国(合肥)大数据产业“两优两重”(优秀大数据应用案例、优秀领军人物、重点影响力企业、重点成长性企业)评选结果。中科美络荣获重点成长性企业奖,公司“车联网北斗位置服务(LBS)大数据应用平台”和董事长吴仲城分别获得优秀大数据应用案例、优秀领军人物提名奖。本次的获奖名单是经前期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产生,参与评选的大数据企业有200多家,吸引了200多万人参与网络投票,重点成长性企业更是从100多家大数据企业中精选出5家,引起业界广泛关注。而这也是合肥市首个大数据产业领域专业奖项,对中科美络来说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

        中科美络的主营业务包含:物流信息技术开发与服务;传感器、数据采集设备、车载终端、卫星定位终端、人机交互设备、通信设备开发与销售;物联网技术与系统开发、技术咨询、系统集成与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和销售及技术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及进出口业务等。公司产品及服务以安徽为基础辐射全国,基于北斗位置信息提供规模化的车辆管理与出行服务,客户包括政府机关、大型国企等千家用户单位,产品覆盖安徽、浙江、江西、湖北、青海等近20个省份。
 
        未来,中科美络将继续在车联网大数据领域深耕细作,持续推进车载终端智能化、人车自然交互、车联网大数据智能应用、车联网大数据信息安全的技术与产品的研发,实现全流程追溯车服务,全过程管理车业务,全方位关注人-车-生活。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