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中科海奥、中科本元荣获“创响中国”安徽创新创业大赛一、二等奖

编辑:胡美雯、林洋 | 发布时间:2017-11-30
        创新创业,圆梦江淮。11月28日,“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安徽电视台亚洲一号演播大厅盛大开幕。创新院孵化企业安徽中科海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科本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基于智慧能源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基于柔性力敏传感技术的‘鞋履产品定制服务系统’”项目分别斩获大赛一、二等奖。

        在29日下午举行的颁奖仪式上,中科海奥董事长陈滋健、中科本元总经理杨先军作为企业代表上台领取奖金与证书,并在随后的签约环节,分别与中安基金、毅达资本进行了投资意向签约。参赛企业与投资机构共同参与了2017“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历经初赛、复赛、尽调等各个环节,建立起了互信关系。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双方就公司的增资扩股达成合作意向并成功签约。安徽中安基金合伙人黄劲松、毅达资本投资副总监杨葆代表投资机构签约。
 
        “创响中国”安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安徽省发改委、安徽省科协、安徽省投资集团共同主办,不仅为创业者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为项目落地、项目发展提供资金奖励、资本对接,是支持安徽省创业者们的又一强有力的支撑平台。企业通过大赛的历练,收获了专家的中肯评价及合理建议,有助于企业进一步完善产品、拓展市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