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安徽省经信委副主任王厚亮调研中科美络

编辑:刘瓒 | 发布时间:2017-11-17
        11月16日,安徽省经信委副主任王厚亮一行到访创新院,调研创新院孵化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科美络”)。创新院院长李季、副院长吴仲城接待其一行。

        王厚亮一行首先参观了中科美络的公务车管理平台,了解公务车管理平台的运行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吴仲城从行业背景、目标市场、主要产品、应用规模、社会影响力等方面介绍了中科美络自2014年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公司的介绍后,王厚亮对中科美络在成立短短两年多内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中科美络提出期望,希望中科美络在大数据与车联网领域继续奋斗,进一步借助合肥研究院的技术优势与创新院的协同创新平台优势,做出更大的成绩。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