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南京麒麟科技创新园管委会主任曹海连调研合肥研究院

编辑:朱国锐、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7-11-16
        11月15日,南京麒麟科技创新园管委会主任曹海连一行22人到访合肥研究院,就推进科技产业聚集、新型研发机构落地、产学研合作发展等内容进行实地调研。
 
        在科技发展处副处长王玉华的陪同下,曹海连一行首先到访了创新院。创新院院长李季、副院长黄叙新热情接待了曹海连一行,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李季对曹海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创新院的基本情况。黄叙新从创新院的成立背景、运作模式、平台建设、取得的成效以及未来园区规划向来宾做详细介绍,并表示愿与对方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曹海连简要介绍了南京麒麟科技创新园的区位优势、发展方向以及发展定位,并表示创新院的先进理念与成功做法为麒麟科技创新园建设新型研发机构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他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以期引入更多科学院系统的科研团队到园区开展双创活动。
 
        与会人员就创新院的公司化运作、知识产权运作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并在座谈结束后参观了创新院园区企业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科本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中科合聚光化学科技有限公司。
        随后,在综合处处长程艳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曹海连一行参观了超导托卡马克装置和稳态强磁场装置。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