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全文

创新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纪录片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陆茜茜     发布时间:2017-07-28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下午,创新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建军主持,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大会的主题为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首集——《时代之问》。 该片从国内和国际视野出发,精准地再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描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生动刻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在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对十八大以来改革探索取得的成就有了直观的了解,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创新院党支部把学习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中央指示和改革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