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举办“科技成果转化中知识产权出资法律实务”专题讲座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7-06-27
        6月23日下午,创新院携手北京德恒(合肥)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的“科技成果转化中知识产权出资法律实务”专题讲座在创新院11楼会议室举行。北京德恒(合肥)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知产部负责人黄敏律师应邀做主题讲座。创新院各在孵企业从事知识产权经营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的人员及工程中心工作人员等共计三十余人参加。
        黄敏律师围绕出资主体、出资比例、许可方式、出资程序、出资责任、税务安排、股权退出等七个方面内容,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系列政策为基础,结合丰富的案例与分析,为在场学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贯穿科技成果转化全流程的知识产权运营工作。
        本次讲座是创新院针对在孵企业及创业团队开展的系列创业配套活动之一。讲座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从业人员对科技成果转化中知识产权出资相关法律知识的掌握,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有效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