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淄博市副市长盖卫星带队调研创新院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7-06-09
        6月7日下午,淄博市副市长盖卫星一行7人来访创新院,创新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季、彭辉、黄叙新出席会见。
 
        李季首先对盖卫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创新院的成立背景、运作模式以及目前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创新院始终坚持“三轮驱动”发展战略,将成果转化、产业技术、资本紧密结合,经过近三年的探索实践,逐步形成了具有自身鲜明特色的综合创新联合体。结合合肥市的发展要求以及合肥研究院的学科优势,目前,创新院聚焦精准医疗、现代农业、智能制造等产业技术领域,与社会资本合作共同出资设立中科创投基金,全力推进可产业化项目落地。
 
        盖卫星高度肯定了创新院目前在运作机制上的模式创新。他介绍到,淄博地处山东中部,作为齐文化发祥地,淄博历史文化底蕴雄厚;作为一座工业发展史逾百年的城市,淄博工业内类十分齐全,涵盖生物医药、建材、陶瓷、石油化工、纺织等多个行业。与其他传统工业城市一样,淄博同样面临着经济转型升级的压力。此行旨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发现可合作领域,探讨合作方式,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
 
        双方就院地合作模式创新、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产业技术合作领域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与此次调研座谈的还有淄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希森、招商局副局长孙国强、政府办公厅副科长巴锦伟、招商局办公室主任黄波、招商项目科科长王长征、招商促进科科长刘绍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