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孵化企业中科美络亮相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成果展

编辑:王婷婷 | 发布时间:2017-05-26
        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于2017年5月23日至5月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创新院孵化企业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公车管理与公务出行北斗导航云服务平台”参展了本次年会成果展。
 
        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汇聚了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全方位地展示卫星导航领域最新成果,是我国卫星导航领域最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同期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更是目前全球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卫星导航领域专业展览。
 
        此次参展的“公车管理与公务出行北斗导航云服务平台”是中科美络技术团队面向国家公车改革需求而定制开发的信息化平台,平台利用北斗卫星导航技术、车联网大数据技术实现对政府、企事业单位车辆、以及社会化租赁车辆的公务用车服务和监督管理。目前,平台实现了国家政务信息服务“自主、安全、可控”,并实现北斗系统产业化应用。平台在安徽、湖北、广西、贵州、青海、湖南、河南、内蒙古、江西、辽宁、北京等地开展,基于北斗位置服务的公车管理与公务出行生态体系已初步建成。公务用车平台的信息化建设是北斗导航系统在政务领域的首次大规模应用,在持续巩固地方公车改革成果,建立改革长效机制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科美络北斗导航平台在成果展上的亮相,吸引了众多业界专家学者的关注,对创新院导航创新成果进行了宣传推广,进一步提高创新院导航创新技术的影响力,扎实推进了导航领域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展会现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