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在孵企业中科金臻携手天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科普讲座

编辑:李欣雅 | 发布时间:2017-05-25
        为更好地关注孕妇孕期和宝宝健康,在合肥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的支持下,5月23号下午,创新院在孵企业合肥中科金臻生物医学有限公司携手天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一场以基因与健康为主题的科普讲座。
 
        本次讲座由中科金臻遗传咨询师狄纳言、天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划免疫科医生刑燕子联合主讲。邢医生对婴幼儿的计划免疫流程以及检查注意事项做了全面、仔细的宣教,同时解答了在场听众在育儿生活中出现的一些疑惑。讲座还针对孕妇在妊娠期间出现的身体和心理方面的健康问题进行了宣教,让在场的孕妈们充分了解到孕期营养如何正确摄入、各类筛查项目的检测内容和检查时间、以及不同的筛查和诊断方式的特点。最后,结合耳聋基因筛查的实例,讲座科普了儿童安全用药的相关知识。本次讲座通过理论与案例的结合,提高了在场宝爸宝妈们的育儿保健意识,最大限度的保卫家庭成员的健康。
 
        活动结束后,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希望此类的公益活动办的多、办的好、办的久,为孕产妇及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