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创新院公司召开股东会暨一届五次董事会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7-03-31
        3月30日,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股东会暨一届五次董事会在创新中心B座14楼会议室召开。雍凤山董事长主持会议,董事何建军、赵文武、田兴友、江鑫出席会议,监事高昌庆、张晓媛、宛艳以及创新院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包括《公司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公司财务预决算及2017年经营目标报告》、《关于公司经营层2016年度薪酬兑现的议案》、《公司投资企业备案的报告》、《关于修订公司<投资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建设科技支撑楼项目的报告》、《关于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的议案》等七个议案。
 
        会议认为,在过去一年中,公司能够始终按照股东会制定的目标和董事会的工作部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紧扣公司制定的“三轮驱动发展战略”,从“技术转移和输出”、“专业工程技术”、“产业资本融合”等方向展开工作,逐步形成了以技术转移、企业孵化为出口,以众创空间、创客学院为内修的综合创新联合体,并在扎实推进工作的过程中取得了一系列的可喜成绩。董事会对公司2016年度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同时对经营班子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
 
        据统计,2016年,创新院新建设专业工程技术研发中心4个;新增孵化企业20家,企业注册资本总额19805万元。成立至今,创新院已建设专业工程技术研发中心10个;通过多种参股方式已成功孵化企业39家;注册资本金总额44805万元。同时,已有十一家在孵企业获得市场二次融资,融资额达到1亿元。
 
        针对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公司将继续围绕2017年全年的经营目标,加强园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创业服务水平,构筑人才高地,扎实、稳健地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全力以赴完成新一年的目标任务。与此同时,公司将着力推进科技成果知识产权处置、科技成果转化机制、人才引进机制、市场化薪酬制度等创新举措,力争高质、高效完成安徽省“全面创新改革试验试点单位”建设任务。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